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启动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6vsxXpiZ..jpg.jpg

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6月13日上午,宛城区2017年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在建设中路启动。今年节能周宣传主题为“节能领跑、绿色发展”。宛城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将围绕主题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道路两排摆满了图文并茂的节能宣传图板,吸引了过往市民。工作人员现场发放节能知识宣传材料和环保袋,不时与市民交流节能心得和节能小常识。通过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实物展示等形式,宣传展示了节电、节水、节煤、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利用、LED等半导体光源以及建筑节能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力求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的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能源和保护资源的理念。通过本次节能宣传周的大力宣传,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发展观,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居民的实际运用能力,帮助大家将节能环保的习惯落到实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SoyYiB3..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节能宣传 低碳日 主题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持续发力 打造幸福家园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工作,对标文明建设、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公益广告五大方面内容,建立任务清单,细化任务,查漏补缺,逐一落实,切实改善集镇面貌,美化居住环境。

  • 宛城区畜牧局开展打击私屠滥宰整治活动

    6月8日-6月12日,宛城区畜牧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生猪私屠滥宰专项整治行动。

  • 宛城区“千企帮千村”精准助脱贫

    “千企帮千村、万名干部助脱贫”活动启动以来,在宛城区委统战部的协调下,宛城区多家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分别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取得了明显成效。

  • 宛城区“迎七一”举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6月14日,宛城区“迎七一”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在南阳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市纪委相关领导,区四大家领导和全区党员干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 宛城区:新能源助力经济转型发展

    宛城区以打响“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中原新能谷”为目标,形成了新能源、新能源装备制造和光电印刷新材料“三新”主导产业,打造了三个超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集群,为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绿色动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