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政府机构举行新任命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姬岩)   为激励和教育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6月16日,淅川县政府举行新任命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松海出席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气氛庄重。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在领誓人身旁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新任命的工作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根据《河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我省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或者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以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就职时应当公开进行宪法宣誓。这体现了宪法的权威,也要求国家工作人员必须增强宪法观念、对宪法负责。通过宣誓,不仅进一步强化了任职人员的宪法意识,还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

仪式上,方松海宣读了淅川县人民政府职务任命的通知。他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要时刻牢记誓词,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始终恪守宪法原则,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履行宪法使命,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以紧迫的使命感、强烈的事业心,为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aNLE4Md..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政府机构 新任命 宪法 宣誓仪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组织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6月16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贫困人口档卡整改规范有关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淅川县:发展产业帮脱贫 “第一书记”助力幸福民生

    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驻金河镇火煤村第一书记赵剑文自入村第一天起,便以一片赤诚之心扎根在火煤村。从帮助村民解决日常生活困难到改善村里的基础设施,再到产业发展,他用实际行动一步步点亮全村百姓致富的希望。

  • 淅川县:打造平安交通 亮剑超限超载

    6月15日夜,淅川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全员出动,快速出击,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执法程序,在淅川县豫鄂界联合检查站、渠首快速通道和城区出入路口等重点路段,采取蹲点守候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亮剑行动。

  • 淅川县:打造平安交通 亮剑超限超载

    6月15日夜,淅川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全员出动,快速出击,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执法程序,在淅川县豫鄂界联合检查站、渠首快速通道和城区出入路口等重点路段,采取蹲点守候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亮剑行动。

  • 淅川县召开绩效评价工作督导推进会

    6月14日,淅川县召开绩效评价工作督导推进会,对今年承担市绩效评价工作运行情况进行研判分析,就做好今年绩效考核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