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打造平安交通 亮剑超限超载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宗朝)  6月15日夜,淅川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全员出动,快速出击,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执法程序,在淅川县豫鄂界联合检查站、渠首快速通道和城区出入路口等重点路段,采取蹲点守候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亮剑行动。

当天夜间,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台,巡回检查运输车辆100余台次,共查扣非法超限运输车辆18台次。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强化了夜间路面执法检查力度,有力打击了超限超载车辆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路产路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6C3a93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重点路段 平安交通 超限超载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动员部署暨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及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县领导朱林森、孙林儒等出席会议。

  • 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动员部署暨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及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县领导朱林森、孙林儒等出席会议。

  • 淅川县:打造智慧平台服务精准脱贫

    淅川县属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全县有贫困户20222户,贫困人口68312人,占南阳市贫困人口的六分之一,扶贫攻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 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近日,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县领导杨红忠、徐虎、方建波、马华中、刘九利、罗建伟出席会议。

  • 淇滨区在主要干道、重要区域、重点路段增加夜间清洁作业

    “6月以来,我们在白天正常工作的基础上,又增加夜间作业时间,每天20时30分到22时,派出4辆冲洗车在华夏南路、淇滨大道等重要路段对路面进行冲洗,3辆机扫车对这些主要路段进行清扫。”  据淇滨区园林局水车队队长宋建红介绍,该局也延长了夜间作业时间,每天18时30分到21时,派出两辆喷雾车和一辆洒水车,在主要路段喷雾、洒水。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