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举行全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6月13日,由淅川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广电中心、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举办的全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在淅川县中心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咨询台、交警装备展示台、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发放安全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规。现场还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事故勘察车、执法终端PDA的应用,警用大功率摩托车。交警和县爱心联盟、信用社、车友会的爱心志愿者等300余人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在文明交通签名版上郑重签名。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与市民生活品质,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仪式结束后,交警和爱心志愿者们一起开展巡街活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规,制止交通违法行为,以此来提高广大群众文明安全出行意识,遵守交通规则,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道路安全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KKMkspE..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文明交通 城市治理 启动仪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检察院搭建经验交流平台促进干警业务学习

    近日,在淅川县检察院“疑难案件剖析会”上,十几位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围绕“王某等5人寻衅滋事案”展开讨论。

  • 全国基层中医药评审检查组到淅川县检查工作

    6月13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省级评审检查组莅临我县,就淅川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现场评审。

  • 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动员部署暨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及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县领导朱林森、孙林儒等出席会议。

  • 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动员部署暨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及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县领导朱林森、孙林儒等出席会议。

  • 淅川县:打造智慧平台服务精准脱贫

    淅川县属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全县有贫困户20222户,贫困人口68312人,占南阳市贫困人口的六分之一,扶贫攻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 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

    近日,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县长杨红忠重点听取涉及重点项目暨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 淅川县爱心送考为高考护航

    6月6日上午,“爱心送考为高考护航”2017淅川县车友会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河南省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

    近日,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县长杨红忠重点听取涉及重点项目暨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 淅川县百企帮百村共筑致富梦

    截止目前,全县40多家工商企业积极投身扶贫攻坚,提供劳力、技术、服务等就业岗位2500余个,贫困群众年均务工就业可增收1万元,充分发挥了工商企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济引擎”作用,探索出了一条政企联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路子。

  • 泌阳法院开展“文明交通”街头普法宣传

    6月13日上午,泌阳法院组织10余名青年干警和法官志愿者,在泌阳县新一高(人民路北段)大门口,设立咨询台,散发普法传单,开展交通法规街头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