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全县干群一点爱心 贫困群众两全保障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国阳)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员建党96周年,践行“不忘初心,共同富裕”党的根本宗旨。唐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6月29日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脱贫攻坚扶贫济困倡议”,号召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在结对帮扶贫困户基础上,奉献爱心,用奉献爱心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奉献爱心宏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用奉献爱心为全县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

自活动开始以来,社会各界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赠善款86万多元,其中教育系统广大教师捐款已达30多万元。

据悉,这笔善款主要用来帮助交不起医疗保险或养老保险的贫困群众支付医疗保险或养老保险费用。唐河县共有贫困人口近3万人,一些贫困群众没有交纳医疗保险或养老保险。这些缺少医疗保障或养老保障的贫困群众,一旦患病或进入老年,生活无疑将雪上加霜,脱贫致富将难上加难。

唐河县自落实精准扶贫以来,聚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全县力量投入到精准扶贫和精准帮扶中。至目前企业捐赠已达100多万元,党员、干部、职工捐赠达80多万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O0ADJtT..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 贫困群众 捐赠善款 医疗保险 养老保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迎战夏峰

    7月6日,唐河县供电公司110千伏黑龙镇变电站黑龙线与110千伏叶山变电站叶龙线合环成功,此举标志着黑龙镇站的负荷被倒至35千伏叶龙线带,有效地缓解了黑龙镇变电站的供电压力。

  • 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杜国明:“老代表”的新责任

    在日复一日的为人民服务过程中,杜国明同志连续14年被评为唐河县“功勋支部书记”,多次被评为唐河县优秀人大代表、南阳市优秀共产党员、南阳市道德模范、南阳市劳动模范, 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劳动模范,2015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 唐河文峰街道:走上街头开展“双创”点燃群众参与热情

    7月12日,唐河县文峰街道机关、直属单位及社区三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自发走上街头,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深度点燃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双创”的热情。

  • 唐河县委副书记张富强到徐庄社区调研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7月12日上午,唐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张富强、县扶贫办主任孙天领一行来到文峰街道徐庄社区,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结对帮扶,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共谋脱贫致富之路。

  • 唐河供电公司:抗击恶劣天气 确保安全供电

    7月10日晚,唐河地区普降暴雨,雨势强劲,并伴有雷电大风,张店、龙潭等乡镇受灾严重,出现树木倒塌,倒杆断线现象,6条10千伏线路跳闸,唐河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受损线路进行紧急抢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