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总工会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DYh6cxLQ..jpg.jpg

学习教育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7月18日,宛城区总工会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着力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和南阳工人纪实文章“劳模光荣 劳动伟大”。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刘少先,以学习的两篇文章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从“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到落实“四个全面”、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基本观点 、如何正确认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我们党最宝贵的政治和精神财富,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ruqgkPz3..jpg.jpg

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教育结束时刘少先要求大家,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永远心存梦想,有梦才有追求,把自身成长进步与工运文化理念结合起来,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在平凡的工作中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4utlsOs3..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总工会 中国特色 中国梦 学习教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