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Pno8jPdw..jpg.jpg

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冉)7月17日下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及社区支书、主任、创文专干等60余人参加。

会上,人大联络处主任张铁柱就市“双创”督查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社区卫生保洁队伍要加强管理;二是各社区安排专人负责数字化城管问题的对接、处理;三是各社区安排“创文”专职人员每天就辖区内的公益广告、宣传版面、喷绘、LED屏进行巡查,发现破损现象及时进行清理、更换;四是各社区文化中心多组织群众性文化活动,“六室一站一广场”及时对群众开放。

接着,街道办事处主任胡明柱对机关和社区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会工作;二是用心工作;三是真正去工作,机关和社区干部要认真梳理和整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拿出整治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大力度推进,深层次改进,全力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最后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强调对创文工作要真抓实干,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以高度的担当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知耻后勇、背水一战、迎头赶上,开足马力、抗起责任,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立即行动,不讲条件、不畏艰难、不惜代价,确保打赢创文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7eGytH25..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五里堡街道 创文工作 攻坚战 社区卫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大抓社区党建聚民心聚人气

    宛城区以“四联两聚”活动为契机,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统筹谋划、全面推进,初步形成了组织全覆盖、工作区域化、活动开放式、管理服务型的城市党建新格局,有效提升了社区的服务功能。

  • 宛城区开展《贪欲泥沼》暨“处非宣讲直通车”观影活动

    7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宛城区组织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集中观看防范非法集资科教电影《贪欲泥沼》暨“处非宣讲直通车”专题宣传片。

  • 宛城区茶庵乡:拆除“私搭乱建”打造“文明走廊”

    7月11日以来,宛城区茶庵乡连续开展对茶庵路口牛高路、312国道沿线“私搭乱建”集中拆除行动。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督察助推“双创”开展

    7月13日上午,宛城区“双创”指挥部督查组一行,顶烈日冒酷暑,来到五里堡街道办事处,针对辖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双创”指挥部通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办事处主任胡明柱及街道“双创”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督察助推“双创”开展

    7月13日上午,宛城区“双创”指挥部督查组一行,顶烈日冒酷暑,来到五里堡街道办事处,针对辖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双创”指挥部通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办事处主任胡明柱及街道“双创”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