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区委书记刘中青视察“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n9UbxHSm..jpg.jpg

“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Eua0qaw9..jpg.jpg

“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7月17日下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在副区长张明团陪同下,带领区交通运输局和农村公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深入各乡镇视察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进展工作。

刘中青一行深入各乡镇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在红茶路红泥湾段施工现场,听取汇报后,刘书记要求乡镇负责人,对穿村道路要合理布局,加大对道路拓宽和违建拆除力度,乡镇要组织村组进行评比和检查,掌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创建任务。

随后,刘中青一行又赶到高庙乡、茶庵乡、汉冢乡、金华镇、瓦店镇、黄台岗镇等乡镇实地查看了创建工作,他对各乡镇创建积极性和已取得明显成效表示满意,但对个别乡镇拆除违建不彻底、进度缓慢当场指出了问题,他要求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要做到一个标准,一次打造到位,要把美丽乡村建设和“双创”工作相结合,要求乡镇强化节点意识、加快进度,高标准,严要求,本月底前创建任务要大头落地。并要求政府办加大对质量进度的督导,对创建进度快、效果好的要给予表扬,对创建进度缓慢的通报批评,确保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成功。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avuM46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施工现场 四好农村路 示范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大抓社区党建聚民心聚人气

    宛城区以“四联两聚”活动为契机,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统筹谋划、全面推进,初步形成了组织全覆盖、工作区域化、活动开放式、管理服务型的城市党建新格局,有效提升了社区的服务功能。

  • 宛城区开展《贪欲泥沼》暨“处非宣讲直通车”观影活动

    7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宛城区组织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集中观看防范非法集资科教电影《贪欲泥沼》暨“处非宣讲直通车”专题宣传片。

  • 宛城区茶庵乡:拆除“私搭乱建”打造“文明走廊”

    7月11日以来,宛城区茶庵乡连续开展对茶庵路口牛高路、312国道沿线“私搭乱建”集中拆除行动。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督察助推“双创”开展

    7月13日上午,宛城区“双创”指挥部督查组一行,顶烈日冒酷暑,来到五里堡街道办事处,针对辖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双创”指挥部通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办事处主任胡明柱及街道“双创”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 “最美供水人”宋志伟在管网抢修施工现场

    “一年四季,一天到晚,我这身工作服干了又湿,都习惯了。”6月19日,在黄家门小区靠近熊儿河的一处管网抢修现场,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未来路维修队二班班长宋志伟告诉记者,极冷或极热天气,供水管网最容易开裂,“只要工作需要往水里跳,哪怕是冰天雪地,我们供水抢修人谁都不会犹豫。”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