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组织新进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FGjiAdC8..jpg.jpg

西峡法院组织新进人员进行座谈培训

TIirkMqd..jpg.jpg

新进人员认真接受培训

Wnab0Va3..jpg.jpg

西峡法院组织新进人员进行体能训练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雅)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人员素质,使其尽快适应法院工作,7月20日-21日,西峡法院组织15名新进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

在培训开始前,院长赵曙君与新进人员进行座谈,认真聆听了他们的自我介绍,并对他们加入法院队伍表示欢迎和祝贺。在座谈会上,赵曙君院长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自律意识,学会控制自己的言行,提高自我控制能力,远离低级趣味和不良诱惑;二是要保持勤奋,做一个有心人,向书本学习,向身边优秀的同事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感恩父母的辛苦付出,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珍惜工作机会。赵曙君院长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早日转变角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岗位职责、审判流程、司法礼仪、廉政建设、工作纪律、文书制作、人事制度、媒体应对等内容进行讲解,由该院纪检组长、政治处主任、审管办主任、业务能手等人员进行授课,帮助新进人员尽快了解法院基本情况,熟悉法院工作制度流程,强化其组织纪律观念。同时,该院利用早晚空闲时间,组织新进人员开展体能训练,为他们今后快速投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表示对法院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也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虚心学习,勤奋工作,恪守法院干警职责,公正廉洁规范执法,为实现自身价值、推进法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X2NEQW3..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组 新进人员 岗前培训 干警职责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组织新聘用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为提高新聘用书记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他们在审判执行等工作中的辅助作用,8月12日,西峡法院组织新聘用的20名书记员集中进行岗前培训。

  • 瀍河法院对新进人员进行岗前集体谈话

    为加强对新进干警的教育引导,7月3日上午,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对今年新招录的6名干警进行岗前集体谈话。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抒,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中强等参加谈话。

  • 瀍河法院对新进人员进行岗前集体谈话

    为加强对新进干警的教育引导,7月3日上午,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对今年新招录的6名干警进行岗前集体谈话。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抒,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中强等参加谈话。

  • 荥阳法院59名新进人员开课啦

    为进一步增强新进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熟悉和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6月19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法院组织59名新进人员赴郑州人民警察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课程。

  • 淅川法院新进人员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岗前培训“第一课”

    5月4日上午,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新招聘的40名审判、执行辅助人员来到该县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学习先烈奉献精神,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