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红泥湾镇:表彰先进促文明诚信新风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TFZxBBW2..jpg.jpg

表彰大会

3OWyycZs..jpg.jpg

表彰大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7月21日上午,红泥湾镇召开2017年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合作社、文明诚信商户表彰大会,来在全镇工商业代表以及受表彰商户、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红泥湾镇2017年“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合作社、文明诚信商户”的决定,对受表彰的2家文明诚信企业、3家文明诚信合作社、10户文明商户颁发了奖牌。文明诚信合作社代表杨倩、文明诚信商户代表郭荣富作典型发言。

镇长杜明理对红泥湾镇2017年度文明诚信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身边真实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诚信教育课。同时对下一步文明诚信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对经营者文明诚信建设的指导和教育,使文明诚信变成全体经营者自觉行为。二是深入开展打假治劣、打击合同失信、虚假广告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查处经营失信行为,严厉打击各种恶意逃废金融债务行为,抵制失信行为,为企业、商户诚信建设保驾护航。三要努力营造全社会文明诚信的良好舆论氛围。广泛深入地开展“诚信为本、操守为重”“诚信兴业、文明服务”的宣传教育,形成倡导诚实守信、有序竞争、守法经营、文明优质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诚信企业和诚信商户要做好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在文明诚信建设中的带头作用,大力营造健康和谐、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xtIDre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红泥湾镇 文明诚信 表彰大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茶庵乡召开环保攻坚誓师大会

    7月21日,宛城区茶庵乡召开环保攻坚誓师大会,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书、主任、相关乡直部门负责人攻坚110余人参加会议。

  • 宛城区纪委书记褚松涛调研督导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7月21日,宛城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褚松涛带领分管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到党员干部谈话点,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调研督导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 宛城区法院执行威慑促劳动仲裁案件主动履行

    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经劳动仲裁部门仲裁裁决后拒不执行,申请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宛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的威慑下,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主动到法院履行。

  • 宛城区法院执行威慑促劳动仲裁案件主动履行

    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经劳动仲裁部门仲裁裁决后拒不执行,申请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宛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的威慑下,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主动到法院履行。

  • 宛城区召开“创文”工作现场会

    7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刘中青、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区委宣传部长孙震、区政府正县级干部李炳武带领宛城区五办一乡党委书记对中心城区各办事处具有代表性的好、中、差居民楼院“创文”进展情况进行了观摩。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