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法院执行威慑促劳动仲裁案件主动履行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徐玉群) 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经劳动仲裁部门仲裁裁决后拒不执行,申请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宛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的威慑下,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主动到法院履行。7月20日,执行干警通知申请人马某到法院领取执行款。

申请人马某2016年12月份进入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做销售,与公司口头约定了工资、休假、补助、提成等,并约定依法签劳务合同,购五险一金。2017年3月份,该房地产经纪公司迟迟未支付提成及工资,并锁定了马某工作用电脑及工作平台,马某提请劳动部门进行劳动仲裁,要求房地产经纪公司支付工资、电话补助、销售提成以及补缴工作期间的五险一金。

劳动部门公开开庭审理该案,审理中,房地产经纪公司提供了申请人打卡记录、工资表、收款协议等,证明申请人马某1、2月份工资奖金等均按时发放。五险一金因公司人员不足社保部门未受理。双方争议的买卖提成部分,申请人未提供任何证据证明销售提成支付标准。5月25日,劳动部门作出仲裁裁决:房地产经纪公司支付马某3月份工资1450元。

仲裁裁决后,房地产经纪公司拒不履行。申请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多督促该公司履行仲裁裁决,该公司以马某未归还公司业务书籍为由一直推脱。随着宛城法院加大打击拒执力度,“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的持续开展,对“老赖”们形成了极大震慑,该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在强大法律震慑下,联系执行干警主动履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7kzDI1S5..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 劳动仲裁 夏季雷霆 主动履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法院:节后集合 推进执法办案工作

    2月4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春节后第一个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魏建国对2017年第一季度的执法办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刁德顺主持。

  • 男子对继承法不了解 遗嘱部分内容未获法律支持

    今年65岁的李老太与丈夫是二婚,丈夫去世前写的遗嘱,丈夫的儿女们不同意,李老太诉至宛城区法院,要求判令自己领取王某的死亡抚慰金,对遗嘱提及的房产进行析产并继承其中的五分之二。

  • 非法倒卖卷烟 判刑罚款

    为了牟利,张某某两次非法私自倒卖卷烟,最后一次被当场查获,10月17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一审判处被告人张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0元;被扣卷烟予以没收。

  • 卧龙法院干警拾金不昧获赞誉

    10月10晚9时许,卧龙区法院法警队干警赵文成在南阳市人民公园西门口路过时,脚下无意踢到一个黑色带黄框的“小本本”, 他低头一看,“小本本”已打开,原来是一个钱夹。

  • 宛城区法院执行威慑促劳动仲裁案件主动履行

    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经劳动仲裁部门仲裁裁决后拒不执行,申请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宛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的威慑下,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主动到法院履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