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供电公司:积极抢修故障台区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kcfoawaV..jpg.jpg

积极抢修故障台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素峥 王婷)  7月27日上午11时,位于唐河县人民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北,水利局门前的泗洲商场台区变压器接线起火出现故障,造成10千伏紫配2线路,人民路中段的120余户居民停电。

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唐河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备齐抢修工器具紧急出动,迅速赶到故障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变压器接线因用电量过大负荷超载起火,该公司一边联系保险公司现场确认,一边组织抢修人员和物资进行抢修,争分夺秒抢修故障设备。

下午16时30分,唐河县室外温度高达40度,而变压器的抢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如火的烈日下,50度滚烫的铁塔上,抢修人员额头的汗珠不停地滚落,厚厚的工作服早已湿透,但仍沉浸在忘我的抢修中,拧螺丝、挂接地、拆除损坏熔断器、更换电缆、低压隔离、高压隔离、零克、避雷器……一道道工序紧张地进行着,只为加快抢修进度,尽早为居民送去“清凉”。

由于任务复杂,抢修一直持续到深夜。抢修对员打开车灯、探照灯、应急灯……在灯光的照射下忘我工作,周围蚊虫肆虐,密不透风,身上的工作服湿了一遍又一遍,但就在这样的条件下,抢修队员也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他们认真工作的身影和专注的眼神,赢得了在场群众的啧啧称赞。

经抢修人员共同努力,22时30分,抢修工作结束,受损设备和线路恢复送电。

供电员工用超凡的毅力,战高温、斗酷暑,披星戴月、风餐露宿,只为守护千家万户的灯火璀璨和满室清凉。

高温持续,在一个个需要抢修的现场,他们义无反顾,铿锵前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6sacwbUn..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供电公司 故障 变压器 接线起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供电公司:高温抢修送“清凉”

    7月24日下午,唐河县室外温度高达40摄氏度,绿荫下38摄氏度,持续的高温天气造成供电负荷急剧增大。唐方路权曾线因负荷超载,导致地埋电缆烧毁,所辖13个村庄停电。

  • 唐河县供电公司:高温抢修送“清凉”

    7月24日下午,唐河县室外温度高达40摄氏度,绿荫下38摄氏度,持续的高温天气造成供电负荷急剧增大。唐方路权曾线因负荷超载,导致地埋电缆烧毁,所辖13个村庄停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开门办公赢民心

    今年来,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群众办事“零障碍”工程,以服务群众为主线,以优化作风效能为主题,结合实际落实“开门办公”制度,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弘扬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 唐河县文峰街道: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廉政意识

    在日常工作中,唐河县文峰街道结合实际,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政意识,有效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 唐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负荷高峰

    7月24日,唐河县气温高达40摄氏度。连日来,该地区气温持续升高,电网负荷节节攀升。截止目前,全网最高负荷305兆瓦,比去年同期增长9%,创出了今年以来电网负荷新高,预计今年最高负荷将达到370兆瓦。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