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委召开宣传舆论工作会议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俊哲)  8月2日下午,淅川县委召开宣传舆论工作会议。会议深刻剖析淅川县宣传舆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晰形势,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宣传舆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王培理、徐虎、方建波、梁玉振、李培迁、王稚、朱林森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新闻发言人等参加会议。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提高认识,积极作为,牢牢把握宣传舆论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为淅川发展加油助威。要突出正面宣传引导,发挥媒体正面引导作用,持续开展“两弘扬一争做”,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要强化矛盾排查化解,抓好源头预防,突出排查重点,抓好问题解决,能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明确解决时限,让群众感到有地方说理,有地方处理。要抓好突发舆情处置,及时汇报,及时回应,及时处置。此外,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扛稳党管舆论宣传主责,管好思想,管好阵地,管好队伍。各级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把宣传舆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带头抓、带头管、带头督办,分管领导抓具体、抓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确保分管领域不出问题。对于宣传舆论方面出现的问题,要严格追责问责。

杨红忠指出,各级各单位要深刻反思,认真领会,快速行动,抓好落实。一要迅速传达。要迅速召开班子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尤其是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审视,强化认识,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落实好这次会议各项具体要求。二要精心部署。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县委的部署和要求,理清思路、健全队伍、建立机制、明确分工、细化流程,建立完善舆情工作机制,培养组建一支涵盖新闻通讯员、舆情监测员、网络评论员的舆情工作队伍,及时化解各种社会矛盾,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周密应对,确保舆情面前反应敏捷,处置舆情果断有力。三要落实责任。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分解细化责任,严格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各级单位(党组)书记是宣传舆论工作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切实担当责任,对意识形态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职尽责,守好阵地。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舆情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关心关爱先进典型模范人物实施办法》。马蹬镇、香花镇、林业局、民政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持之以恒树正气扬新风,对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YYeqwR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委 宣传舆论 工作会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1月28日是农历鸡年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培迁,先后来到县医院急诊科、电业局调度室、二水厂、110指挥中心、县广电中心,专程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劳动者,并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良好祝福。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1月20日,卢捍卫深入城区看望了淅药集团和住建局部分困难环卫工人代表,为他们送来了米、面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送来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 淅川县委政法委:庭院经济催春意 智慧专网助扶贫

    淅川县委政法委驻村帮扶工作队结合任沟村的实际情况,在听取党员群众建议的基础上,积极和村两委干部商议谋划,制定详细的造林工作方案,抓住冬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先后组织贫困群众在各自房前屋后挖树坑一千三百个。

  • 淅川县委巡察组进驻电灌局移民局等开展巡察工作

    近日,根据淅川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第四、第五巡察组分别进驻电灌局、移民局和库区资产资源管理开发局开展巡察工作,并分别召开动员大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