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对“十佳回创之星”进行命名表彰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丽) 8月3日,淅川县召开首届“十佳回创之星”命名表彰会议,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步全县的人才和回创工作,县领导王稚、秦振才参加会议。

此次受表彰的十名优秀回创人才,是由基层自下而上推荐,考核考评组实地考察,综合评价,并充分征求执纪执法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确定的。这些受表彰者所领办、创办的企业、项目在淅川县工业、生态农业、文化旅游等行业均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稚对10位回创人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今后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广大回创人员要以“十佳回创之星”为榜样,学先进,争一流,比贡献,各单位要立足本职,全力支持好、服务好“回创”工作,共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

就继续深入推进人才回归、全民创业,王稚指出,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要树立“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观念,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同频共振、同步推进挖掘在外人才“富矿”。要抢抓朝淅合作重大机遇,立足实际,在各领域进行深度人才交流合作,有效提升淅川人才存量素质。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县、科技强县”战略,积极搭建研发中心、电商创业园等创新创业载体,增加科技创新在回创型经济发展中的贡献份额。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切实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全县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OcXrdiq..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十佳回创之星 命名表彰 考评组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组织新闻发言人集中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全县领导干部的媒体素养、新闻敏锐性,日前,淅川县组织县委中心组暨新闻发言人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 淅川县半年经济工作暨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8月2日,淅川县委半年经济工作暨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前几个月工作,安排部署后几个月的工作,同时就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组织全县上下振奋精神、认准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走进淅川荆紫关 体验“一脚踏三省”

    荆紫关,位于淅川县境,地处豫、陕、鄂三省交界,素称“一脚踏三省”“鸡鸣三省”之地。荆紫关背负群山,下临丹江,西接秦川,南通鄂渚,凭着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历代商贾云集和兵家逐鹿之地。古镇至今保存着五里明清长街,风貌沧桑,韵味十足,独具特色。

  • 淅川县委召开宣传舆论工作会议

    8月2日下午,淅川县委召开宣传舆论工作会议。会议深刻剖析淅川县宣传舆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晰形势,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宣传舆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 淅川县半年经济工作暨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8月2日,淅川县委半年经济工作暨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