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协调推进会议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jqPw6aFR..jpg.jpg

推进会议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8月7日下午,宛城区召开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协调推进会议。城区“五办一乡”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区城管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宛城工商分局、区文明办、区食药监局、区文广新局、区卫计委、区城管大队、区环卫站、新华派出所、仲景派出所以及区综治办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松主持会议。市创文办、市综治办、市教育局的有关领导出席全面进行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前,市创文办、市综治办、市教育局的有关领导利用一天时间对宛城区中心城区各中小学校周边环境情况和市“双创”指挥部8月4日通报的重点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了督查。

会议通报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对三中校门外违规设停车场,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通报,并要求相关单位针对这些问题,组织专门力量迅速进行整治。

会议强调,五办一乡、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高质、高效推进整治工作,确保在一个较短的时期内圆满完成宛城区校园周边环境各项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做好下一步的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要落实“一个清单”,抓好“三个到位”。“一个清单”即区文明委、区综治委联合下发的校园周边环境重点问题整治责任清单。“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五办一乡、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强化对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的认识,不仅要从“创文”工作的角度去高度重视,更重要的是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推进,作为一项突出的中心工作抓实抓牢。二是清单落实到位。要对照重点问题责任清单,逐项查找问题根源,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一定要做到问题引领清单落实,一个问题要有一套工作方案、有一名副科级领导负责、有一支整治工作专门队伍。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对照责任清单上列出的各项重点问题,要严格整改标准和工作要求,坚持“N+学校”工作措施全面进行整改。问题涉及到哪个责任部门,就由哪个部门负责组织牵头整治,坚决不折不扣地把整治工作责任精准具体落实到位,确保整治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E473gUO..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校园 周边环境 综合整治 协调推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团走进宛城区

    8月8日,市卫计委副主任黑喜栓带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一行5人走进宛城区开展宣讲活动。

  • 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值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之时,为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宛城区体育管理中心于8月8日上午在南阳李宁体育园隆重举行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活动展演。

  •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三项措施全力做好汛期应对工作

    针对近期南阳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中到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宛城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对防汛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落实责任,严阵以待,确保汛期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三项措施全力做好汛期应对工作

    针对近期南阳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中到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宛城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对防汛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落实责任,严阵以待,确保汛期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 宛城区东关街道:"四联两聚"接地气 服务群众得民心

    宛城区东关街道从加强阵地建设、优化服务项目、开展服务活动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四联两聚”活动,活动接地气、服务聚民心。逐步形成了社区党组织“搭台”,多个单位党组织“共唱”,群众共享成果的“联党心聚民心”良好局面。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八一”慰问 共叙鱼水情同庆建军节

    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优抚对象的家庭生产及生活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优抚对象反映的问题和困难。

  • 宛城区:多措并举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宛城区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面深入地落实《全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此次工作全面开展,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

  • 宛城区金华镇召开《金华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7月28日上午,宛城区金华镇召开《金华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组织书记、常务副镇长、组织委员、镇志编纂组及24个行政村村会计、30个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 宛城区开展飞机防治杨树食叶害虫工作

    7月19一25日调用市森防站组织的贝尔407直升机对全区范围内的高速、省国道、主要县乡道、主要河流、干渠及重点工程林等进行了防治,防治面积2万余亩,飞行十一架次。同时对非飞防区域已全面开展人工防治。

  • 男童溜出校园迷路 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8月3日,山城区石林镇的王某来到山城区公安分局石林中队报警,称在山城区西石林村见一个迷路男孩儿哭着找妈妈,他在路口等了许久也不见有人来找男孩儿,只好将其送到石林中队。随后,李某夫妇与幼儿园老师一起来到石林中队将男孩儿接走了。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