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争创文明城 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吕庄社区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满足居民健康需求,大力宣传“双创”知识、健康知识,营造“创文”的浓厚氛围,8月9日,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双创办、南阳市卫计委、南阳电视台联合主办,南阳电视台健康养生频道、南阳市健康教育所、南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争创文明城 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走进五里堡街道吕庄社区。

南阳市双创办副主任、市卫计委副主任黑喜栓、南阳电视台副台长唐玉俊、南阳市健康教育所所长马国民、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振群、南阳电视台健康养生频道总监曾昭阳等市、区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振群、南阳电视台副台长唐玉俊、南阳市卫计委副主任黑喜栓等领导先后在活动仪式上发言并为社区群众现场发放《市民文明知识手册》、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公益宣传扇及健康宣传资料等,和爱心企业共同为吕庄社区10家贫困户发放爱心米、油等慰问品。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南阳生殖医学专科医院、南阳益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北京弘灸堂南阳中弘药业有限公司的爱心支持。

仪式结束后,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体检、社工服务、现场义诊等多种活动。此次活动,共为300多名到场群众提供了健康检查、医疗咨询服务,把健康教育和健康保健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激发了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E8XBwEK6..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健康进社区 宛城区 社区 社工服务 现场义诊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广播电视台“送文艺 送健康进社区”进梁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 通讯员 路平安 韩际东)近日,商丘广播电视台“送文艺、送健康进社区”到梁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园文化广场举行。商丘广播电视台台长曹凤礼,梁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光勋,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社会出席启动仪式。

  • 宛城区交通局:为民修路办实事 老百姓送锦旗感谢

    8月9日上午9时,宛城区汉冢乡袁庄村张云祥等七位村民将一面绣有“情系百姓,路通万家”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区交通运输局,感谢区交通运输局为农民所想,解决该村多年来出行难问题。

  • 宛城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讲、守、做”主题演讲比赛

    8月9日,宛城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16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一一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 宛城区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9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纪检组长史新珍宣读了宛城区人民法院围绕发腐败案例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宣布成立以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为组长的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 宛城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值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之时,为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宛城区体育管理中心于8月8日上午在南阳李宁体育园隆重举行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活动展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