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6uKR8TRy..jpg.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

NdRVr7Mc..jpg.jpg

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8月9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纪检组长史新珍宣读了宛城区人民法院围绕发腐败案例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宣布成立以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为组长的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院纪检组播放了警示教育片,结合典型案例向干警们敲响警钟,以案促改,筑牢防腐底线。

魏建国院长在动员会上要求广大干警以反腐败案件为警示,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并对全院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法院反腐倡廉形势,每位干警都必须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刻查摆问题,严格落实“五个过硬”要求,时刻锤炼纪律作风;二是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有效解决“六难三案”问题的途径和办法,是解决队伍作风、提高案件审判质效的必然要求,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要与审判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同检查,全体干警要以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各自责任。使全面从严治党和查处违法违纪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三是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确保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顺利开展,继续开展警示再教育活动,围绕反腐败案例撰写心得体会,开展案例剖析,找出警示意义,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健全法院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坚持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每位干警要积极参与、自我教育、自我约束,促进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Pnuq7g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 案件剖析 警示教育 以案促改 工作动员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法院结合五星创建活动 多举措提升干警素质

    今年以来,宛城区法院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开展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争创活动,结合法院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多举措狠抓干警素质提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宛城区法院执行威慑促劳动仲裁案件主动履行

    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经劳动仲裁部门仲裁裁决后拒不执行,申请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宛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的威慑下,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主动到法院履行。

  • 宛城区法院执行威慑促劳动仲裁案件主动履行

    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经劳动仲裁部门仲裁裁决后拒不执行,申请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宛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的威慑下,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主动到法院履行。

  • 宛城区法院:干警执行赡养费 九旬老人得安慰

    5月2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李东红来到9旬老人杨某兰的大女儿家中,在杨某兰大女儿的见证下,双手将执行回来的赡养费交到老人手中。

  • 宛城区法院:着力破解执行难 院长局长带队外地抓老赖

    4月26日晚上11点多,面对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正在宾馆和别人打牌的老赖张某很吃惊。在这次行动中,宛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和执行局局长石明团带队,亲赴执行一线指挥,让老赖不能再赖。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