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动员大会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CzLSUH88..jpg.jpg

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动员大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俭朴 张长海) 8月14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自勇主持会议,南阳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员张宛勤、周涛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的权力》,通过真实的干部腐败、滥用职权案例,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和腐败分子的反思、忏悔,对广大干警起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示作用。

随后,陈自勇宣读了会议相关文件,张宛勤宣读了南阳市中级法院关于加强干警警示教育的相关通报,并对广大干警进行党风廉政教育,提醒广大干警认真反思,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加强群众监督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避免出现任何错误。

淅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说,作为法院人员,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人民公仆意识,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权力的监督约束不能有任何放松;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不能让权力得到丝毫滥用。分析了原因,一是不注重政治学习,没有政治觉悟,政治方向错误;二是没有组织性、纪律性,在思想上放松了自我要求,丧失了警惕性。并表示,下一步,淅川法院将对广大干警加强教育,注重督查,强化实体问责,严格贯彻落实本院的各项纪律规定。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以案促改、标本兼治,进一步整顿全院纪律,使广大干警做到敬畏纪律,敬畏法律。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WtfKJh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警示教育 以案促改 滥用职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