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瓦店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nDz7dVus..jpg.jpg

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8月16日,宛城区瓦店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区纪委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封彦波等三起案件,在全镇开展警示教育,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全体人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支书、主任、会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以南阳市十起乡科级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为素材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力》,传达学习了《宛城区围绕封彦波等三起案件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印发了《瓦店镇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瓦店镇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彦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是对管党治党规律认识深化的必然结果;是以治标促治本的有效措施;是提高反腐败实效性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突出惩处治标,突出警示教育,突出剖析整改,突出完善制度。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力有效。要把以案促改工作抓紧抓好、做细做实,做到“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还对脱贫攻坚到户增收、“创文”工作、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夏季义务献血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4TNNxPMv..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领导干部 警示教育 以案促改 工作动员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法院:老赖的悔过书

    家住新店乡的王某甲两年前承包一项建筑工程,王某等四人跟着他干活,工程结束后,王某甲共欠王某等四人工程款9700元,并打有欠条。法院判决后,王某等人申请强制执行。

  • 宛城区法院关爱干警子女 落实从优待警

    8月18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小会议室里,正在举办一场特殊的茶话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副院长韩景毅、政治处主任党学展与宛城法院2017年考上大学、研究生的9名干警子女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对考生和家长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两个责任”专题工作会

    8月17日,宛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两个责任”工作会议。

  • 宛城区:模具加新能源客车超轻型底盘项目签约

    8月16日下午,陕西鑫发公司在南阳的新德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模具加新能源客车超轻型底盘项目在五里堡街道三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

  • 宛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15日,宛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市、区典型案例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实际,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