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教育系统召开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12ZZN83I..jpg.jpg

工作动员会

2tOIZGy1..jpg.jpg

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净化教育系统政治生态,8月15日上午,宛城区教体局在南阳市十九中召开了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宛城区纪委常委、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兆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党委成员、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学校全体成员、乡镇中学校长及中心小学校长、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力》第二集,通报了宛城区近年来查处的几起典型案件及教育系统内部发生的违规违纪案件,宣读了《宛城区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两个乡镇中心学校及一所局直学校负责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同时布署了暑期师德师风教育相关工作。

宛城区纪委常委、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兆伍同志在讲话中从守住底线、正确用权、狠抓作风建设等方面希望教育系统的干部要做廉洁从教的模范,真抓真做,真查真改,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刘尚端局长要求全区教育系统教职员工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托起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的工作部署上来。要结合违规违纪案例,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进行到底。着力在案发原因剖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下功夫,抓住事前教育预防、事发惩治预防、事后制度预防,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动员、剖析整改、完善制度、监督检查等各个阶段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任务,为宛城教育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j37Bv2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教育系统 警示教育 以案促改 工作动员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8月11日,由南阳电视台主办、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仲景在行动”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大力宣传“创文”知识,营造“创文”的浓厚氛围,8月11日,由南阳电视台主办、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仲景在行动”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 宛城区全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助推营商便民软环境

    近年来,宛城区以打造打造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目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职能,通过推进交易流程标准化、完善交易平台一体化、强化服务理念优质化等举措,持续优化营商便民服务软环境。

  • 宛城区汉冢乡“五个到位”打好环境保卫战

    宛城区汉冢乡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强化监管、严格落实,采取“五个到位”工作法,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信阳市浉河区2017年公开招聘260名教师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第652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6号令)、《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浉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浉人字〔2007〕41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浉河区委、区政府同意,浉河区15所学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60名。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