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BvetolS2..jpg.jpg

专题民主生活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8月15日,宛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市、区典型案例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实际,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在区委书记刘中青的带领下,常委会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并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实际,言真意切提意见,开诚布公找问题,认真对照市、区典型案例以案倒查,深入剖析,研究案发规律,深挖问题根源,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深刻反思在工作作风、权力行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查排个人在廉政方面的风险点以及所分管工作、联系单位在廉政方面的风险点,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氛围既严肃、又和谐,既民主、又团结,既查摆了问题、又明确了方向,既红脸出汗、又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真正达到了以案促教、以案促建、以案促改的目的。

ukYS0KYz..jpg.jpg

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中青要求,要充分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党内优良传统,认真对照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问题,深度查摆整改。各级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班子成员要督促乡镇、区直各单位把民主生活会开好,取得实效。要真抓真做、真查真改,做到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把以案促改的效果体现在纪律规矩的严明上,体现在干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体现在保证和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快速推进上。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wk9liGr..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区委常委 以案促改 专题民主 生活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8月11日,由南阳电视台主办、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仲景在行动”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大力宣传“创文”知识,营造“创文”的浓厚氛围,8月11日,由南阳电视台主办、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仲景在行动”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 宛城区全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助推营商便民软环境

    近年来,宛城区以打造打造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目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职能,通过推进交易流程标准化、完善交易平台一体化、强化服务理念优质化等举措,持续优化营商便民服务软环境。

  • 宛城区汉冢乡“五个到位”打好环境保卫战

    宛城区汉冢乡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强化监管、严格落实,采取“五个到位”工作法,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马村区召开“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7月31日晚,马村区召开“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要进村、进社区、进店铺、进企业,做好入户调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创建知识深入人心、人人皆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