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总工会着力部署金秋助学工作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求学圆梦,传送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贫困学生的关心爱护,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助力和谐宛城建设,8月14日,宛城区总工会召开“金秋助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有关“金秋助学”的上报收集与核查工作。宛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少先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刘少先首先对前一段“金秋助学”工作进行总结,特别是对贫困家庭学生上报和爱心企业捐助情况作了通报。

关于开展“金秋助学”工作,刘少先要求,一是要把金秋助学活动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确保精准识别贫困家庭子女都得到救助。二是再宣传、再动员,充分发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加“金秋助学”活动,壮大助学基金,扩大助学覆盖面。三是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做到精准救助。四是要求一定在8月底完成呢个“金秋助学”工作,确保贫困大学生按时入学。

刘少先最后强调要严格工作纪律,对人情户、关系户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决做得到金准助学。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g2IzB8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总工会 金秋助学 贫困家庭 爱心企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8月11日,由南阳电视台主办、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仲景在行动”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大力宣传“创文”知识,营造“创文”的浓厚氛围,8月11日,由南阳电视台主办、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仲景在行动”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 宛城区全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助推营商便民软环境

    近年来,宛城区以打造打造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目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职能,通过推进交易流程标准化、完善交易平台一体化、强化服务理念优质化等举措,持续优化营商便民服务软环境。

  • 宛城区汉冢乡“五个到位”打好环境保卫战

    宛城区汉冢乡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强化监管、严格落实,采取“五个到位”工作法,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河南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已筹集资金9308.4万元

    8月16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河南省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将健全跟踪服务机制,延伸助学链条,不断优化“入学救助—在校扶助—就业援助”链条式服务,对受助学生实施全过程、全方位帮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