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观摩总结会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晓宾) 8月29日,淅川县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第三次观摩总结会。县领导方建波、衡尚武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努力下,取得了初步成效,旧房拆除全面启动,拆旧率达到79.6%。从观摩情况来看,各安置点招投标和场平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建房施工阶段。

方建波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理清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方法举措,深刻领会和把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政策要求;要在精准上下功夫,从贫困户识别到住房安置和产业发展方面做到零差错;在安置房建设上,要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加强质量监督,高标准、严要求,建造让搬迁群众放心的优质工程。

会议通报了第三次观摩活动情况,衡尚武对下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依次汇报了2017年进城安置房源确定和分散安置建设情况。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EgByvRG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易地扶贫 搬迁工作 安置点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