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供电公司:为秋收用电保驾护航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婷) “靠近玉米地的电杆拉线出现松动,要及时安排处理,并更新警示标志,以防止秋收期间农机车辆碰挂。”9月5日,在城郊乡大井村,唐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田间地头的供电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并认真记录发现的问题。

金秋九月,稻黄飘香,一年一度的秋收农忙时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农民秋收期间用电安全可靠,唐河县供电公司勇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先行军”,不断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积极为农民群众秋收保驾护航。该公司加快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进度,对秋收期间可能出现用电瓶颈的变压器、供电线路提前进行改造升级,提高电压质量;加大电网特巡与排查力度,重点对涉及农业生产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与地方政府联手宣传禁止线下和供电设备周围堆放、焚烧秸秆,消除火灾隐患,切实增强群众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全面更换临近公路、田地电力设施的老旧警示标志,防止农机车辆误碰、误挂带电设施;开展“送安全、送技术、送服务”活动,走村入户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规、安全用电知识,并及时为农户处理用电故障,解决用电困难;编制防雷电、防汛等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紧调配物资设备,加强应急值班,保证突发事件能及时高效抢修;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和临时用电办理手续,优先为秋收用电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让群众秋收生产用电安全无忧。

据悉,截止目前,该公司共消除线路设备隐患18处,发放安全用电资料1000余份,为秋收秋种安全用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wsqFY6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供电公司 秋收 安全用电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供电公司:为秋收用电保驾护航

    9月5日,在城郊乡大井村,唐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田间地头的供电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并认真记录发现的问题。

  • 唐河县“金秋圆梦 光彩助学”活动成效显著

    2017年唐河县“金秋圆梦 光彩助学”活动,较好地发挥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服务县域光彩事业的积极作用,有力地助推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 唐河县“金秋圆梦 光彩助学”活动成效显著

    唐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以调查摸底困难学生为前提,以广泛宣传为保障,以认真动员和多方筹资为重点,以精准扶贫、惠及贫困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动员和组织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投身“金秋圆梦 光彩助学”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唐河县供电公司:“你用电 我用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截止8月31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完成了对全县所有中小学及幼儿园的设备维护、设施更换、安全隐患消除工作,共消除各类隐患50余处,修理开关、插座30余只,更换日光灯、吊扇等电器设施20余台,为新学期学校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 唐河县供电公司:网络带宽提升 运维高效快捷

    据悉,截至目前,该公司新建24芯ADSS光缆40公里,整修光缆7公里,完成了25个变电站、23个供电所(营业厅)的自建光纤覆盖、PTN与三层千兆交换机组网,1个县调机房通信电源完善工作,为该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及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的网络支撑和通信保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