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专题部署“两弘扬一争做”活动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9月4日,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活动办主任梁玉振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作专题部署。

梁玉振对各地各单位今年以来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梁玉振指出,“两弘扬一争做”活动是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总载体,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半年经济工作会又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前不久,集中对去年以来县级以上部门表彰的先进模范人物颁发了优待证。

梁玉振指出,活动已经开展一年多,也积累了一些经验,但也存在差距和不足。各地各单位要主动对标,查找不足,站位全局,讲政治、讲大局,谋划开展好工作。各乡镇(街道)近期要把县里确定的示范点建设完善好,县直单位也要按照县里年度台账要求,建好活动阵地,适当时候将组织观摩评比。同时,要精心筹划好年度各类“最美人物”的评选表彰,树立好典型,激发争创热情。

梁玉振强调,要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参与度,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投身到活动中,在“最美人物”评选中要发挥群众的力量,让群众自评互评,真正起到教育引导的作用,要结合脱贫攻坚等重点,融入最美第一书记、最美驻村干部、最美脱贫致富带头人等评选,做到常抓常新,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H3i6pE5C..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两弘扬一争做 示范点 观摩评比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召开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第二次专班推进会

    9月4日上午,淅川县政协主席徐虎在县政府二号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淅川县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第二次专班推进会,专题研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 淅川:以水为媒兴旅游

    库岸线绵延曲折,大小岛屿星罗棋布,淅川县丹江口水库风景区湖光山色,美不胜收。香严寺、荆紫关古镇等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珠联璧合,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

  • 淅川县举办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8月29日至31日,淅川县举办林业生产技术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林业领导、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营林种植大户、发展生态产业的贫困户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淅川县举办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8月29日至31日,淅川县举办林业生产技术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林业领导、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营林种植大户、发展生态产业的贫困户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淅川县安排部署全面依法治县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8月30日,淅川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森,副县长孙林儒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