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第二次专班推进会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9月4日上午,淅川县政协主席徐虎在县政府二号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淅川县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第二次专班推进会,专题研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县政府领导张涛、罗建伟出席会议,相关县直单位和香花镇、九重镇、马蹬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局长武建宏汇报了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整体开展情况,九重镇、香花镇、马蹬镇负责人汇报了湿地公园建设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最后,县政协主席徐虎作重要讲话。

徐虎指出,丹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是淅川县生态建设方面又一个“国家级”品牌,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积极响应,但目前由于各种原因,推进缓慢。各相关单位和九重、香花、马蹬三镇要提高站位,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克服困难,切实推进湿地公园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针对下步工作,徐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九重、香花、马蹬三镇要成立由党委书记牵头,乡镇长直接负责的项目建设专班,负责本区域内矛盾调除和纠纷化解工作,县派专班做好配合服务。各相关县直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并明确一名业务副局长直接负责此项工作。二是要加快推进。张涛县长牵头,环保局具体负责,尽快完善环评手续;县规划局牵头,林业局和福森集团重点配合,尽快完善规划手续;县财政局负责与福森集团会商,建立产权明晰的分配体制,十天之内拿出方案草稿,交专班讨论后报书记、县长;县国土局负责完善土地手续;县林业局负责完善林地手续;九重、香花二镇要在十天之内解决好消落地问题。三是要强化督导。由罗县长牵头,组织县政府督查室和纪委效能室定期联合对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严格实现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qBT0Zc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丹阳湖 国家湿地公园 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专题部署“两弘扬一争做”活动

    9月4日,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活动办主任梁玉振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作专题部署。

  • 淅川:以水为媒兴旅游

    库岸线绵延曲折,大小岛屿星罗棋布,淅川县丹江口水库风景区湖光山色,美不胜收。香严寺、荆紫关古镇等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珠联璧合,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

  • 淅川县举办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8月29日至31日,淅川县举办林业生产技术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林业领导、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营林种植大户、发展生态产业的贫困户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淅川县举办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8月29日至31日,淅川县举办林业生产技术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林业领导、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营林种植大户、发展生态产业的贫困户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淅川县安排部署全面依法治县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8月30日,淅川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森,副县长孙林儒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