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走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省级媒体来宛采风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fVZVgQlR..jpg.jpg

走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省级媒体来宛采风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聂守朝) 9月5日,由省电视台、河南日报社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团一行4人走“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感受宛城区的发展变化。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副处长韩春鹏、宛城区副区长张明团、宛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庆元、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勤成等区乡领导参加了当天的媒体见面会。

宛城区自今年6月初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以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大员上前,积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多方筹措1.5亿元创建资金,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强力拆除违章建筑,彻底根治穿村过街顽疾,注重质量、立足区情、彰显特色,狠抓农村公路景观绿化和道路提升,加快农村公路提档升级。该区的农村公路建设在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农村资源开发和产业结构调整、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全区以黄台岗“画家村”、瓦店“豫花园”、“大山农业科技园”、汉冢“卢园”、“中华谢氏园”等为代表的“一村四园”都市观光农业景点,有力促进了乡村旅游与都市休闲的深度融合,辐射带动了农村电子商务、物流等产业的迅猛发展。

见面会上,韩春鹏对各家省新闻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观看了宛城区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纪录片《大道之行》。

张明团及与会乡镇代表分别畅谈了宛城区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发展历程及感受。

据悉,在宛期间,省媒体记者团一行将深入宛城区红泥湾、茶庵、高庙、黄台岗、瓦店、金华等地采访,感受该区农村公路和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LIctEc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四好农村路 全国示范县 省级媒体 宛城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召开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观摩动员会

    6月18日上午,宛城区召开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动员会。

  • 宛城区获“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荣誉称号

    近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宛城区通过省厅组织的评审,以总分第二名获得“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荣誉称号,省厅给予300万元养护资金支持。

  • 宛城区获“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荣誉称号

    近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宛城区通过省厅组织的评审,以总分第二名获得“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荣誉称号,省厅给予300万元养护资金支持。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努力打造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6年以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紧紧围绕省厅工作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通过开展创建“四好农村路”建设活动,全市农村公路管养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使该市各行政村路路相通,道路有两侧有绿化,危险路段有安保,注重农村公路管养和卫生,大大改善以前的农村公路使用寿命短和脏、乱、差状况。

  • 河南省级媒体到方城县采风

    8月17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张邨、河南省总工会宣教部调研员周家亮带队,人民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大河网、映象网、中原网、中工网等9家省级媒体组成的2017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到方城县采访。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