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观摩动员会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kEFRAV2A..jpg.jpg

观摩动员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6月18日上午,宛城区召开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动员会。会前,区长樊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丰毅、副区长张明团带领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各乡镇创建路线,现场观摩、现场点评、现场办公。动员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丰毅主持。

在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动员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勤成对创建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创建标准、创建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区直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引领观念、解放思想,把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扶贫攻坚相结合,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相结合,与“双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相结合,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统一标准,确保7月20日前大头落地,奋力夺取全国“四好农村路”金字招牌。

区长樊牛指出,区委区政府对此次创建国家“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创建全国先进给宛城带来的发展机遇,争取到更多的政策红利。要克服困难,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统筹安排人员,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争取得到群众拥护支持,办好惠民好事,实现宛城交通跨越发展,努力打造成为河南省一流标准,国家级示范样板公路,为宛城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支撑。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工作,交通运输部决定在全国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并于8月中旬在山东召开全国创建“四好农村路”现场会,表彰50个示范县。省交通运输厅已推荐我省洛阳新安、南阳宛城、商丘宁陵三个县区申报全国示范县。如果申报成功,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将分别给予1000万元项目奖励资金。此次我区创建工作,分为两期工程,一期工程预计总投资5900万元,要求7月20日前完成;二期工程总投资8600万元,要求11月底前全部完成。

会上,宣读了宛城区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指挥部通知,各乡镇党委书记向区长樊牛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AuE2zg2Y..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四好农村路 示范县 动员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启动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

    6月13日上午,宛城区2017年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在建设中路启动。今年节能周宣传主题为“节能领跑、绿色发展”。

  • 宛城区“千企帮千村”精准助脱贫

    “千企帮千村、万名干部助脱贫”活动启动以来,在宛城区委统战部的协调下,宛城区多家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分别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取得了明显成效。

  • 宛城区“迎七一”举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6月14日,宛城区“迎七一”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在南阳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市纪委相关领导,区四大家领导和全区党员干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 宛城区:新能源助力经济转型发展

    宛城区以打响“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中原新能谷”为目标,形成了新能源、新能源装备制造和光电印刷新材料“三新”主导产业,打造了三个超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集群,为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绿色动力”。

  • 宛城区获“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荣誉称号

    近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宛城区通过省厅组织的评审,以总分第二名获得“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荣誉称号,省厅给予300万元养护资金支持。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