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汉冶街道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mqNxqI3N..jpg.jpg

宛城区汉冶街道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嵩)9月9号上午,爱心志愿者来走进宛城区汉冶街道老庄社区,为社区干部群众送上专场文艺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基层干部为“创文”加油鼓劲,真抓实干为“创文”的生动体现。本场演出以“注重家风  注重家庭  注重家教”为主题,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让当地居民大饱眼福。

连日来,汉冶街道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演出活动、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呐喊助威,为树立好家风、好家规营造浓烈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市民共同投身创文活动。

在广泛开展送文艺活动进社区外,汉冶街道组织辖区各个社区陆续举办了一系“好媳妇、好公婆”、“五好家庭”、“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中,有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有有奖知识问答,有宣传资料的发放,以此展现各社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人文资源,营造出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舆论氛围,激发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创文”的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创文的强大合力,有力推动了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

创文永远在路上。接下来,活跃在群众生活中爱心文化志愿者队伍将继续扎根基层,本周计划演出20多场,走进汉冶街道的12个社区,用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文化志愿活动传播正能量,讴歌真善美,把精神食粮真正送到老百姓的身边,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率,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为创文提供良好的文化环境和精神动力。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Hwph7gEB.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汉冶街道 文艺演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检察好故事——记宛城区检察院监察科科长王胜和

    在宛城区检察系统,有这么一个人,大家都叫他“和哥”。“和哥”本名王胜和,1963年8月生于邓州,1981年10月参军入伍,2002年进入检察系统。在平凡的检察战线上,王胜和严格要求自己,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浩然正气书写了一份检察官的精彩答卷。

  • 宛城区黄台岗镇:“党建+”引领 做大做强魅力乡镇

    近年来,黄台岗镇按照“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以固本强基为抓手,以基层党建为统领,围绕“红、绿、金”做文章,搭建镇域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舞台,做大做强魅力乡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调研妇女创业发展情况

    9月6日,市妇联副主席王伟、发展部部长张前深入宛城区红泥湾镇调研妇女创业就业情况。区妇联主席宋玉翠、副主席姚风敏陪同参加调研。

  • 宛城区农村基层党建观摩推进会召开

    9月6日上午,宛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理带领全区8个农业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深入红泥湾镇综合服务大厅、胡阡营村、庞庄村、常孟营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该镇党建促扶贫示范基地好艾你艾制品公司,对红泥湾镇基层党建服务阵地规范化建设、党建助脱贫工作进行现场观摩指导。

  •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调研妇女创业发展情况

    9月6日,市妇联副主席王伟、发展部部长张前深入宛城区红泥湾镇调研妇女创业就业情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