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崇)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爱国爱党热情,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队伍凝聚力,全面完成以审判为中心的全年工作任务。9月19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法院全院干警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升国旗仪式。

八点三十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镇平法院20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地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干警目送国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院党组与全院干警合影留念。该院领导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开端,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使命挑重担,要按照省市法院提出的执法办案要求,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努力在提高结案率,减小存量上下功夫,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做到案件数量与质量并重,提升办案效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多年以来,镇平法院始终坚持国家重大节日之后,举行庄严地升旗仪式,伴随着着一次次升旗仪式的举行,见证了镇平法院文化,也见证了镇平法院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更彰显了镇平法院立足审判岗位,全力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Fiaq5Pw.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