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集中警示教育全县村干部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为深化“三清理一公开”活动效果,营造基层党风政风新气象,近日,淅川县纪委分3批对全县499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警示教育。

村干部们参观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每一位前来参观的村干部切身感受到远离职务犯罪的重要性。

会上,县纪委负责人通报了26个村、组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乡镇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现场接受点题提问,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让每位村干部面对面接受一次深刻的村务公开和村“三资”管理等法规知识的培训。

参加活动的村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同时也感受到了依法治国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踏踏实实、真真切切为村民办好事、服好务。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3drM9Yo.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全县村干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