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召开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题会议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桂松)9月19日,社旗县政府副县长甘泉涛主持召开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建立长效安全监管机制专题会议。县商务、公安、发改、交通运输、监察、国土、规划、住建、食药工商、安监、质监、电力、消防等职能部门参加,县检察院应邀参加。 

会议在听取县商务局关于前一时期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建立长效安全监管机制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前段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工作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近段时间流动加油车有所活动,已取缔非法加油站(点)死灰复燃现象比较突出,必须巩固已取得的成果,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保持高压震慑态势,建立健全取缔非法加油站(点)长效安全监管机制,形成标本兼治、惩建并举、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

甘泉涛强调,非法加油站(点)的存在,不仅搅乱市场经济秩序,违背社会公平正义,增加社会管理难度,而且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政府部门,要明确职责,联动执法,加大监管和巡查力度,长抓抓常抓细抓实,让非法加油站(点)无处藏身,让合法加油站利益得到保障。

甘泉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联合执法,积极作为,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大治理格局。乡镇(街道)要对辖区非法加站(点)取缔工作负总责,履行属地监管义务,加大对非法加油站(点)和流动加油车的监管和巡查力度。商务部门要负责牵头抓总,统一调配,组织好查处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工作,并加快合法加油站(点)建设进度。公安部门要会同商务部门对非法加油站(点)进行打击取缔,会同交通运输部门依法查处打击流动加油车非法售油行为。电力部门负责切断非法加油站(点)的电力供应,对于死灰复燃的非法加油站(点)必须立即断电整改。在今后执法检查过程中,要加大巡查频次,严格执法标准,一旦发现有非法油品经营行为存在,必须坚决予以取缔,并对相关非法经营行为人进行从重从严处罚。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7CR6x9vk.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非法加油站(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开展2017年“秋季第一堂法制课”活动

    8月31日,河南省社旗县第二初级中学操场上整齐划一的掌声震彻校园,社旗法院的法官们正在这里开展2017年“秋季第一堂法制课”活动,为操场上军训的900余名学生送上了一道“法制大餐”,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 河南社旗县人大:帮扶之中见真情

    自今年4月份以来,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社旗县人大在结对帮扶过程中,25名帮扶责任人集中进村入户31次,通过协调落实助听器,帮助贫困户上户口,办理残疾证,危房改造,办理住院报销,争取孤儿和单亲学生救助,组织免费义诊,建设蔬菜大棚,介绍农业知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 河南社旗县人大:帮扶之中见真情

    在社旗县饶良镇邱庄村曹智海家中,有一辆轮椅。这不是一辆普通的轮椅,它凝聚着社旗县人大对贫困户的一片真情,更是帮扶责任人周海宽情系贫困户的见证。

  • 社旗县公安局黄彬:打击犯罪提高群众满意度

    黄彬是2011年警校毕业后分配到社旗县公安局的,他在社旗唯一的山区下洼派出所一干就是6年。今年2月份调入赊店派出所任副所长。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