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文化扶贫进村点亮秀美乡村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石峰 程林芳)9月28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购买电脑、书柜、图书送到该县樊集乡潦口村,这是该联社千企帮千村文化扶贫的缩影。

今年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扶贫政策,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该联社深入农村详细调查摸底,掌握贫困村、贫困户的现状。然后,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该联社在潦口村调查摸底时,发现该村党员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单调,为了发挥农村文化主阵地作用,于是,开展千企帮千村文化扶贫进村活动,购买了电脑、书柜、图书赠送该村,丰富了党员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7gerJ9tB.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 农信联社 扶贫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维护军人军属巡回法庭获赞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积极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该院法官利用双休日时间,深入到军人军属家中慰问走访。

  • 新野法院走访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

    为拓宽联络渠道,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从9月1日至10日,走访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召开了座谈会。

  • 新野法院“关爱留守儿童 法制进校园”第一堂法制课开讲

    9月7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由民一庭、民四庭、政治处、溧河铺镇法庭的法官们组成普法宣讲组,走进该县前高庙乡中学给师生们上了一堂浅显易懂,典型实用的“关爱留守儿童 法制进校园”秋季开学第一堂法制课。

  • 新野县农信联社:金融精准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9月6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将一块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办公室的牌子悬挂在该县上庄乡杨营村村委门口,并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宣传金融扶贫政策,发放彩页6000余份,向过往群众解答问题,这是该联社精准扶贫进村服务的一个缩影。

  • 新野法院发布三起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2017年9月7日,为了进一步打击老赖嚣张气焰,震慑大批失信被执行人,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向高潮,新野县人民法院邀请各界媒体召开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通报了3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典型案例。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