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宣传活动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段士群  程林芳)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全辖范围内大力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着重面向客户开展公众服务教育、金融机构相关服务达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宣传普及货币金融知识、个人征信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为目标,全面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确保“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顺利开展,该联社成立了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协调督导和开展。本次活动主题为“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目标:主要针对金融消费者以及金融从业人员两个层面,宣传推广金融服务标准和认证,推动金融机构相关服务达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活动领导小组对活动全过程进行全面督导、协调,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大力宣传,积极行动。该联社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全面启动“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宣传活动,重点对不同的消费者群体选择校园、农村、社区、机关、工厂、商场、市场等各类场所,因地制宜设计特色宣传内容,自选主题内容开展宣传,同时,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宣传普及金融服务标准、金融机构和金融消费者的权利义务以及符合标准要求的标识,其次,强调金融标准与认证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重要作用,引导消费者使用质量达标服务。

主题鲜明,全面宣传。活动期间,该联社辖内各营业网点充分发挥网点宣传的作用,利用网点资源展示本次活动主题,采取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和电子相框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的形式,宣传“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等主题内容。同时,在网点大堂区域、柜台、自助银行等区域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和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并在网点设置临时宣传服务区,安排专人负责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工作。宣传讲解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向公众宣讲基本金融服务知识。重点关注中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和在校学生等人群对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各营业网点深入社区、街道、农村、学校、商场等开展宣传活动,以设置咨询台、展板讲解、派发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围绕金融知识进行宣传,各网点还按照《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细则》进行自评,还开展网点员工和消费者现场问卷调查,先后在全辖设立咨询台30处,发放彩页3万余份,悬挂横幅150余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G94narJ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 农信联社 普及 金融标准 服务质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