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校企合作 共建电商人才培训基地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彭怡然)  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体现职业教育为社会服务的职能,近日,南阳信息工程学校举行美课锐捷教育集团“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暨三方签约仪式。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位于河南淅川县,是一所集中专学历教育、电大本科学历教育、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层次的职业学校。美课锐捷教育集团作为互联网职业教育机构,首家推出了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体系,培训了大批电商运营精英人才。

签约仪式上,南阳信息工程学校负责人与美课锐捷教育集团代表一同为“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标志着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正式成为该集团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双方今后将在互联网职业教育方面广泛开展深度合作。据悉,从今年开始,该集团将派驻计算机专业辅导员和专业课教师与南阳信息工程学校共同进行学校专业建设和教育改革,采取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相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相对接、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相对接的“三对接”制度,提高在校学生的计算机专业实力和电商运营能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美课锐捷教育集团负责人还与校方和学生代表签定了校企合作培养协议,通过从校园开始定向培养实用型人才,打造无缝对接的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教育新模式,达到优势互补、培养人才、合作共赢的目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BKIpkJ7..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 校企合作 电商 培训基地 职业教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