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普及商务知识,培养优秀的电商人才,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步伐。9月28日上午,宛城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宛城区红泥湾镇正式开课。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办、区商务局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和红泥湾镇相关领导及红泥湾镇27个行政村共计100余名农村电商人才参加了培训会。

宛城区商务局局长朱瑞海、区扶贫办副主任周宏岩、红泥湾镇副镇长黄群和区电商园区运营副经理安英政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区商务局局长朱瑞海,要求每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培训期间,争取做到认真领会,注重实际操作,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互动,切实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争做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排头兵。

据了解,目前宛城区共注册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80余家,上半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50亿元,在南阳排名第四位。电子商务平台未来将会是改变农产品销售模式的重要平台,通过建立乡镇、村各级服务网络,可以实现互联网+农村经济,以此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

此次培训班就是为政府培养电商人才,让电子商务服务于民,创新农业,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共促中原经济区互联网经济与创新创业平台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CsN4fG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电子商务 培训班 农村电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9月25日,宛城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执行局长石明团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在会上作重要发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 宛城区仲景街道联合辖区企业看望慰问五保户

    9月26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宛城仲景街道民政办在南阳市大河人家餐饮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对辖区内7户五保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月饼、油、面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 宛城区:精准扶贫全覆盖 金融资金送到家

    自2017年9月10日召开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以来的两周时间,宛城区农信社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对符合贷款条件的1003户贫困户和16家带贫企业发放金融扶贫贷款5015万元,基本实现了宛城区金融扶贫全覆盖。

  • 宛城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9月25日,宛城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执行局长石明团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在会上作重要发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 宛城区在淯阳社区组织“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9月22日,新华街道在淯阳社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活动,目的是提升公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让公民拥有安全放心的网络环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