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在淯阳社区组织“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G93ZxcdX..jpg.jpg

宛城区新华街道在淯阳社区组织“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9月22日,新华街道在淯阳社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活动,目的是提升公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让公民拥有安全放心的网络环境。在淯阳社区,工作人员播放网络安全的宣传短片,为社区民众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发放的重要性:知识手册向大众说明如何保证自己的网络安全,如何防止诈骗性质网站通过一些中奖信息来非法获取我们的个人信息,从而导致我们受到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在手册发放过程中,我们看到前来领取手册的居民络绎不绝,民众对网络安全知识的渴求度很高,拿到手册的居民迫不及待的阅读起来,社区的居民纷纷学习安全网络知识。

淯阳社区支书白璐向大家作最后总结:在互联网的使用过程中,同时也要注意移动网络的安全性,只有加强了自己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才能更好地享受互联网带给我们的便利。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大家普及了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在遇到诱人陷阱时,要做到理性思考,做出正确判断,有效提高对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新华街道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