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gUQc9qRQ..jpg.jpg

宛城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mYzt0Mm9..jpg.jpg

宛城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工会干部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作风素质,提升凝聚共识的能力、执行推进的能力、改进创新的能力、完善提高的能力,努力使工会干部成为组织动员职工的能手、协调劳动关系的行家、关心服务职工的模范。

宛城区总工会全区工会于9月23日至9月27日 ,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举办了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共计41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济源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林,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琚剑星副院长、宛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少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琚剑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对南阳市宛城区总工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历史沿革、自然资源、经济社会的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

刘少先作了动员讲话,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充分意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次我们到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来,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重温愚公精神,近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艰苦奋斗,敢想敢干的优良传统。二是传承敢于正视困难、勇于担当责任;开拓创新、苦干实干的愚公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我们要结合“两学一做”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为人生的成长搭梯铺路,为工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培训班采取集中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实地感受伟大的愚公移山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参加培训的机关干部及基层工会干部表示,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愚公移山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为宛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MHJexXx.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工会干部 综合能力 培训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仲景街道开展国庆书画摄影展活动

    展示广大居民激情奉献、蓬勃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面貌,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举办“魅力社区”书画、摄影比赛。

  • 宛城区高庙乡举办万亩优质小麦托管订单签约仪式

    9月27日上午,河南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文景园农业有限公司在高庙乡政府举办万亩优质小麦托管订单签约仪式,宛城区政府副区长李淑林以及相关企业领导出席仪式。

  • 宛城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9月25日,宛城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执行局长石明团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在会上作重要发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 宛城区仲景街道联合辖区企业看望慰问五保户

    9月26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宛城仲景街道民政办在南阳市大河人家餐饮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对辖区内7户五保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月饼、油、面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 宛城区:精准扶贫全覆盖 金融资金送到家

    自2017年9月10日召开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以来的两周时间,宛城区农信社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对符合贷款条件的1003户贫困户和16家带贫企业发放金融扶贫贷款5015万元,基本实现了宛城区金融扶贫全覆盖。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