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仲景街道开展国庆书画摄影展活动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bM8JCWal..jpg.jpg

宛城区仲景街道开展国庆书画摄影展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展示广大居民激情奉献、蓬勃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面貌,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举办“魅力社区”书画、摄影比赛。

活动自9月18日开始,通过在辖区居民小组、居民楼院等张贴通知,征集作品,截止9月25日前,各居民小组、楼院、单位选送书画、摄影作品共120幅,其中参展作品72幅,这些作品均出自社区书画爱好者之手,既有大家的作品,也有初学者的涂鸦。作品通过不同的艺术手法和风格,泼墨山水,寄情丹青,或书、或画、或影像,字里行间,浓墨重彩中,寄托了作者爱好生活、奋发向上的情怀,传递了爱祖国爱社区,树新风树正气的正能量,烘托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通过书画、摄影的形式,唱响“文明祥和”的主旋律,抒发居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南阳的高尚情怀,展示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艺术才华,打造幸福宜居、文明美丽的东关社区。

在9月28日党员活动日当天,来自社区的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徜徉文化的氛围之中,感受美丽自然的清新呼吸,触摸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赏读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社区负责人说举办书画摄影展活动,旨在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社区居民深厚的文化底蕴,促进社区文化繁荣。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2Mc4oHE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书画摄影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高庙乡举办万亩优质小麦托管订单签约仪式

    9月27日上午,河南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文景园农业有限公司在高庙乡政府举办万亩优质小麦托管订单签约仪式,宛城区政府副区长李淑林以及相关企业领导出席仪式。

  • 宛城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9月25日,宛城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执行局长石明团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在会上作重要发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 宛城区仲景街道联合辖区企业看望慰问五保户

    9月26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宛城仲景街道民政办在南阳市大河人家餐饮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对辖区内7户五保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月饼、油、面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 宛城区:精准扶贫全覆盖 金融资金送到家

    自2017年9月10日召开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以来的两周时间,宛城区农信社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对符合贷款条件的1003户贫困户和16家带贫企业发放金融扶贫贷款5015万元,基本实现了宛城区金融扶贫全覆盖。

  • 宛城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9月25日,宛城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执行局长石明团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在会上作重要发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