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媛媛 屈熙尧)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10月30日,内乡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薛书敏带领与会干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薛书敏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深刻认识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把握全面深化司法改革的机会,推动审判执行工作良好有序发展。

  接着,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华强调,全院干警要采取自学与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以致用,坚持从严治院,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要切实把思想意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突出“十四个坚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领导,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内乡法院落地生根,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妥善化解社会矛盾;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升审判质量效率、队伍能力素质和司法公信力,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会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3QlinnP.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认真学习 党的十九大 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加强执行队伍建设 提升执行综合素质

    为更快更好地解决“执行难”问题,内乡法院采取三项措施不断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提升执行队伍综合素质。

  • 内乡法院举办文艺晚会 宣传执行工作

    9月3日晚8时,内乡法院在该县文化广场,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文艺晚会,宣传执行工作。由于演出前进行了公示,20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 让涉执群众感受到司法温暖!——记内乡法院执行员梁万欣

    破解执行难号角吹响后,今年来,内乡法院执行员梁万欣面对执行案件大量上升、执行压力增加、执行活动督察、案多人少矛盾,理清工作思路,始终以执行结案为抓手,多管齐下、多措并举,5次参与部署、指挥集中执行专项活动,诉前化解、执结案件1032件,被该院评为优秀执行员,为破解执行难问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内乡法院院长回访涉诉涉执涉贫当事人

    9月5日,为进一步促进社会稳定与和谐,内乡法院院长成延洲亲自带领法官回访涉诉、涉执、涉贫当事人,既促进了司法公正,又拉近了法院和人民群众的距离,以实际行动了解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找准法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创新审判管理,改进司法作风。

  • 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建安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