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红泥湾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传来 李元功)10月31日上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深入红泥湾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红泥湾镇党委书记张学鹏、镇长杜明理陪同调研。

mC25X5D1..jpg.jpg

调研现场

  刘中青一行先后来到大桥村委、大桥村级卫生室、大桥村文化活动中心、大陈坡村艾嘉源艾制品有限公司、张戴庄村进行调研。在大桥村和张戴庄村,刘中青书记现场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帮扶情况,对红泥湾镇贫困村村级卫生室和文化活动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村一定要充分利用好、使用好第一书记扶贫资金,真正能让村集体和贫困群众受益;要发挥贫困户在公益性岗位、保险宣传员等岗位上的作用,组织贫困户积极参与到村环境卫生整治、秸秆禁烧等中心工作中去。在艾嘉源艾制品有限公司,刘中青要求企业一定要发挥好帮扶带动作用,协助镇、村搞好贫困户转移就业和帮扶工作,并对艾嘉源艾制品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研制、开发新型艾制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UfV7k1w.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委书记 刘中青 红泥湾镇 工作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访谈:对标看齐 拼搏实干

    以张仲景医药文化产业集聚区建设为重点,打造服务业经济发展“新引擎”。持续实施“雁阵计划”,全面推进张仲景医药文化产业集聚区核心区项目建设,围绕“医圣故里、健康之都”的整体目标,重点打造“两轴、两心、三片区”。

  •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9月19日上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深入南阳市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就科创驱动、企业党建、人才引领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

  •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9月19日上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深入南阳市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

  • 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主持召开区委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近日,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主持召开区委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绩效考评情况,表彰奖励了2015和2016年度新增“四上”企业、2017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实施技改企业、科技工作先进企业,对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工作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区委书记刘中青视察“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7月17日下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在副区长张明团陪同下,带领区交通运输局和农村公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深入各乡镇视察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进展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