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EZQcjCnv..jpg.jpg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36PkWqmQ..jpg.jpg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9月19日上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深入南阳市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就科创驱动、企业党建、人才引领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副县级干部王付平、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秦世海等参加调研。

刘中青一行先后调研了河南路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南阳市仲景百信医药有限公司、南阳凌宝珠光颜料有限公司、南阳市金厦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和南阳市恒润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高新技术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刘中青勉励企业坚定信心,以创新驱动引领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做到两个“大”:一个是鼓足劲头“大干”,另一个是为宛城区经济发展做出“大贡献”。同时要求科技、工信、财政等部门要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把高新技术企业补贴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申请财政贴息资金、科技创新券等政策福利,在企业人才引进、技术工人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好扶持工作,鼓励企业发挥引才用才的主体作用,以人才带动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

刘中青最后指出,人才是创新的关键,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区要以打造人才高地来决定企业发展未来,区委、区政府将聚焦人才引进配套政策加以支持。要坚持党建引领,让党建更好地服务企业创新发展,通过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助推开发区持续快速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7DJPa4eJ.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刘中青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召开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

    9月10日上午,宛城区在红泥湾镇召开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4800万信贷资金将投入金融扶贫,“支部+合作社+贫困户+金融”的“四加”扶贫模式效果初显。

  • 检察好故事——记宛城区检察院监察科科长王胜和

    在宛城区检察系统,有这么一个人,大家都叫他“和哥”。“和哥”本名王胜和,1963年8月生于邓州,1981年10月参军入伍,2002年进入检察系统。在平凡的检察战线上,王胜和严格要求自己,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浩然正气书写了一份检察官的精彩答卷。

  • 宛城区黄台岗镇:“党建+”引领 做大做强魅力乡镇

    近年来,黄台岗镇按照“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以固本强基为抓手,以基层党建为统领,围绕“红、绿、金”做文章,搭建镇域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舞台,做大做强魅力乡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调研妇女创业发展情况

    9月6日,市妇联副主席王伟、发展部部长张前深入宛城区红泥湾镇调研妇女创业就业情况。区妇联主席宋玉翠、副主席姚风敏陪同参加调研。

  • 宛城区农村基层党建观摩推进会召开

    9月6日上午,宛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理带领全区8个农业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深入红泥湾镇综合服务大厅、胡阡营村、庞庄村、常孟营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该镇党建促扶贫示范基地好艾你艾制品公司,对红泥湾镇基层党建服务阵地规范化建设、党建助脱贫工作进行现场观摩指导。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