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邀请南阳市中院专委张云旗授课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啸峰) 为解决法院干警在审判执行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复杂问题,进一步提升干警的工作能力与业务素质,11月13日下午,社旗县人民法院特邀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张云旗,就执行异议之诉进行专题授课。

kgVeg155..jpg.jpg

社旗法院邀请南阳市中院专委张云旗授课

  张云旗专委通过对南阳市两级法院受理的执行异议之诉案件进行广泛抽查研究,综合各类执行异议之诉案件的常见情况和疑难问题,对照相关法律规定及解释,做出充分的分析,并就程序规范、实体处理等环节,结合实际案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出了此类案件在审理中应注意的问题。整个讲课内容详实清晰、实用性强,对审判实践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7OTa1w6Q..jpg.jpg

授课现场

  社旗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表示,希望全院干警、尤其是审判执行一线的同志们在会后认真回味、充分掌握,将今天的所闻所得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助推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更加公正高效。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WMVSGz1.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邀请 南阳市中院专委 张云旗授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4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利用周末组织全院干警前往淅川户外拓展基地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 社旗法院:铁腕执行 震慑“老赖”

    11月1日,社旗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来到该县拘留所,对15名被司法拘留的被执行人进行严厉训诫,并当场宣布对其中一名被执行人康某决定逮捕,对其余“老赖”形成了极大的震慑。

  • 社旗法院:创新执行机制 破解金融案执行难

     社旗法院为维护合法金融债权,化解金融机构不良信贷金融风险,专门成立金融案件执行组,将涉金融案件全部纳入到金融案件执行组执行。

  • 社旗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10月30日上午,社旗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九大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

  • 社旗法院:做足执前功课 顺利清场移交

    “宋法官,我们已经入驻厂房并开始生产,非常感谢您的辛苦付出!”10月30日,社旗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宋世伟接到当事人的电话,获悉其承办的成交价达2200万元的拍卖标的物顺利清场移交后,已开始恢复生产。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