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召开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地) 11月15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召开全区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全区13个乡镇街道和28个区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该区住建局、高庙乡、黄台岗镇、畜牧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各单位同志结合工实际作及思想认识,分别谈了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扬网络铁军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壮大主流网络舆论阵地,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网信战线要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学透、真懂、善用,融会贯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同时对今年以来宛城区各单位十九大精神宣传、网络安全保障、舆情处置等工作进行总结交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2M2O9rl.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召开 网信系统 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座谈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召开上半年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8月4日下午,宛城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 宛城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纪检监察系统述责述廉会议

    7月27日,宛城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纪检监察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 宛城区召开社区家长学校推进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妇联关于创建社区家长学校工作的指导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27日下午,宛城区妇联再次召开社区家长学校推进会,区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街道办妇联专职副主席以及部分负责家长学校工作的优秀社区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宛城区召开“创文”工作现场会

    7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刘中青、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区委宣传部长孙震、区政府正县级干部李炳武带领宛城区五办一乡党委书记对中心城区各办事处具有代表性的好、中、差居民楼院“创文”进展情况进行了观摩。

  • 宛城区召开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座谈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水平,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纪检监察信息工作队伍。7月5日,宛城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座谈培训会,邀请市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慧前来授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