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石医院举办医护标准化沟通模式情景展示大赛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HBBBfgkB..jpg.jpg

南石医院举办医护标准化沟通模式情景展示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春晓)11月21日,南石医院在科研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办SBAR医护标准化沟通模式情景展示大赛。该院班子成员及医护人员近300人参加了观看了大赛,12个科室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wMdyLWpe..jpg.jpg

南石医院举办医护标准化沟通模式情景展示现场

  SBAR沟通模式是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标准化沟通模式,是一种以证据为基础标准、可保证紧急情况下信息传递的准确性的沟通模式。护士交班是护理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也是易发生护理缺陷的环节之一,运用SBAR沟通交班模式能够提高护理工作效率和满意度,保障患者安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确保医护、护护之间的沟通科学高效。

  该院院长赵俊祥在大赛前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南石医院推行的医护标准化沟通方法很好,推行以来,得到了众多患者及家庭的点赞,要求大家要更加合理、用心、科学地坚持下去,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参加本次情景剧展示大赛的12支代表队是经过初选后的优胜代表队,经过最后的激烈角逐,急诊科、烧伤整形二病区、神经外科监护室、手术室、心身医学科、骨科获得优秀奖;泌尿外科、肿瘤中心一病区、心内科三病区获得三等奖;烧伤整形一病区、神经内科四病区获得二等奖;神经内科三病区获得一等奖。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arW7w6z.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石医院 医护标准化 沟通模式 情景展示 举办大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卫计委、红十字会、南石医院、医学会送医下乡活动略记

    2017年8月4日,由南阳市卫计委、南阳市红十字会、南阳南石医院、南阳市医学会四家单位联合组织的近20余人的送医下乡服务队,来到社旗县唐庄乡卫生院和唐庄乡岗李庄村委会为百姓义诊、送药。

  • 南石医院:投资6亿元人民币的病房大楼奠基开工

    7月27日,南石医院总投资6亿人民币的扩建项目(病房大楼)正式奠基开工,现场彩旗飘飘,五色烟花盛放,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该楼位于总院脑血管病诊疗中心北面,分主楼和辅楼两部分,总高24层,面积突破8万余平方米。

  • 南石两天433人献血 用大爱绵延垂危生命

    南石医院在接到夏季应急无偿献血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内部网络发出动员通知,组织在岗干部职工报名参与,一时间,报名多达400余人,部分医护人员家属也报名参与。

  • 建党96周年 南石医院喜事多

    6月30日上午,在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上,南石医院党委被评为“南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 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院 南石医院推进党建工作亮点走笔

    2003年7月,中共南石医院委员会建立以来,院党委带领全院员工,以“让每一位患者享受最适合的治疗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积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着力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探索出更加符合医院实际的党建活动形式,有力推动了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擦亮了为民服务的窗口,赢得了百姓的好口碑,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