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清河镇:观摩展示亮点 述职激发干劲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 温要广) “通过开展村级经济观摩和党组织书记述职,各村明晰了发展现状,理清了工作思路,振奋了创业精神,有利于增强村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危机意识。”参加完方城县清河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后,该镇党委副书记刘满章说。

C5iGqhVE..jpg.jpg

清河镇2017年村党组织书记述职

  为充分展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和亮点,找准短板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工作干劲,11月17—18日,方城县清河镇党委书记郭毅、镇长冯玉明带领由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组成的观摩团,深入36个行政村,对特色产业、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观摩,并听取各村党组织书记述职。

0pkAHZDt..jpg.jpg

清河镇村级观摩

  观摩团一行进车间、入场房、下工地、去村庄,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一边议,在观摩中发现问题,在对比中找到差距,在述职中谋划发展,并组织对观摩述职进行民主测评、汇总排名,以达到激励先进的目的。

  郭毅说:“此次观摩和述职是对全镇整体工作的纵深考量,更是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初步探索与尝试。下一步,我们将打造素质全面过硬的镇村干部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奔小康,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vjkL4nb.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清河镇 观摩展示亮点 述职 激发干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