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毕店镇: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 11月25日上午,唐河县毕店镇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阳、镇领导班子成员、六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单位主管扶贫副职,镇机关全体干部,23个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扶贫帮扶责任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ag2UqtYE..jpg.jpg

唐河县毕店镇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南阳市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毕店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会议对2017年前三季度以来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回顾,总结成绩和做法,指出存在的不足。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全镇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头等大事,全镇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不放松、不懈怠、不推脱,聚焦问题、精准发力,不断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提升认识务必做实,问题整改务必做实,聚焦精准务必做实,强化责任务必做实,加强领导务必做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会议决定将每周二定为扶贫政策宣传日,下发了宣传单,明确了帮扶责任人、脱贫责任组长、村党支部书记各自的职责。会议要求各村委要成立脱贫攻坚工作微信群,做到“线上协调、线上督促”,工作不棚架有实效;各扶贫帮扶责任人要利用25日26日两天时间进村入户,做好扶贫政策宣讲、为贫困户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帮扶工作,确保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政策“明白人”。

  会议还对“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七改四有一树 ”工作推进、扶贫产业基地建设等扶贫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K9iMiP0.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毕店镇脱贫攻坚 第十一次 推进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