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法院:为农民工兄弟送去执行款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11月27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执行干警来到该县产业集聚综合服务中心为84名农民工兄弟送去执行款。

  社旗某有限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拖欠了职工工资。为了讨薪,职工集体向人事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仲裁裁定支持了职工的申请。仲裁期限届满,该公司仍不履行裁决确定的义务,职工们遂向社旗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40JUFflu..jpg.jpg

核实材料

  社旗法院执行局受理该批案件后,该院党组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制定预案,又向企业所在地政府进行沟通协调,组成联合协调组一起对该案进行处置。

y2NlZ3FG..jpg.jpg

协助发放

  截至11月27日下午6点,前两批次共向农民工发放执行款90余万元。当最后一名农民工兄弟喜气洋洋的拿到久违的血汗钱,干警们紧张的神经才得以缓解,走在回家的路上,农民工大伯的那句“我们相信法徽”的话依然萦绕在干警耳边,那种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将是干警们奋斗的不竭动力。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Vobqve2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法院 农民工兄弟 执行款 送去款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政协到社旗县法院视察工作

    11月17日,南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庹军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到社旗视察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专题到社旗法院考察法律进机关及依法治院工作。

  • 社旗县法院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11月7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清人民法院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担负的重大职责使命,更加充分有效地履行职责,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社旗县法院召开廉政专题反思恳谈会

    9月28日,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法院召开廉政专题教育反思恳谈会。本次恳谈会采用各支部书记与院党组“面对面”交流,全体干警参与的形式,确保活动聚焦问题、对照典型、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 社旗县法院:用实际行动参与"双创"

    8月8日上午,社旗县法院组织广大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双创”活动。

  • 社旗县法院:聚焦主责主业狠抓队伍建设

    近年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要紧密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体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法院工作主线,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