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卫计委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srHI7CHp..jpg.jpg  

南阳市宛城区卫计委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刘金志 赵晓升)12月1日,宛城区卫计委在机关大院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宛城区卫计委副主任冉中瑞致开幕辞,宛城区卫计委工会主席郭伟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冉中瑞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疗卫生技术服务能力、计划生育转型发展等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成绩显著,身为卫生计生工作者、全民健康的守护者,更应当带头锻炼身体,强壮体魄,成为积极倡导并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先行者。本届运动会对于提高卫生计生工作者身体素质,增强职工凝聚力,强化行业文化建设都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J3Q19qe1..jpg.jpg

象棋比赛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定跳远、两人三足跳、乒乓球、象棋等7个比赛项目,197名选手参加竞技。赛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精诚合作、勇于拼搏,加油声、鼓励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一个个项目推向高潮。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激烈角逐,7个项目的比赛圆满结束,大家在积极参与的同时,也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让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3dvZEqVo.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宛城区卫计委 第二届 职工运动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