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高铁片区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4Kpn1MJ4..jpg.jpg

高铁片区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2月21日,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振群及高铁片区指挥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高铁片区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刘中青一行先后来到茶庵乡郑营小学迁建施工工地、高铁片区建设项目迎宾路、幸福路、团结路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并现场解决问题。在郑营小学施工现场,刘中青指出要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把工期全力向前推进,使郑营小学尽快搬进新校舍。在高铁片区迎宾路雨污管道开挖现场,刘中青认真询问施工进度,叮嘱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有关人员,要保证人员安全、进度服从质量,卡紧工期节点压茬推进。刘中青强调宛城区高铁片区建设要围绕土地征收、融资、工程管理这三条主线强力推进,确保整个工程如期进行。针对影响道路施工的华润燃气和两条220千伏高压线路横穿高铁片区的问题,宛城区高铁指挥部要主动联系协调相关部门,同时抓紧时间以文字材料形式上报市高铁指挥部尽快予以解决,保证整个片区项目建设进度如期推进。

 自11月26日南阳市高铁片区项目建设施工仪式以来,在市高铁指挥部统筹指导下,宛城区委、区政府把高铁片区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全区各相关部门,乡镇上下联动,卡紧工程节点,周密部署,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有序。目前围绕高铁片区1平方公里内的7条道路,正在按照时间节点和工期进行紧张施工。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7jybIQo.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高铁片区 指导工作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2月20日,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振世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帮助街道党员干部深学细悟、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 宛城区政协对区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12月20日,宛城区政协主席潘自东带领区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深入到溧河乡胡寨村法治文化公园、五里堡街道文化巷、仲景街道法治文化巷、汉治街道法治文化公园等地,

  • 宛城区召开首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12月20日,宛城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老干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老干部局局长齐书宁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局长吴云路作《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宛区组【2016】52号)的解读报告,全区3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会。

  • “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走进宛城区

    12月19日,南阳新闻战线“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来到宛城区,进企业、入农户,问群众期盼与心声,访基层干部新打算。

  • 宛城区法院:案件高效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表谢意

    12月20日上午,领到执行款的申请人王某等4人代表90户业主将 “依法保障百姓权益 不畏艰辛刚正不阿”“领导垂范一身正气 人民法官执法如山”两面锦旗,送到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表达他们的对法院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